:::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3-12-11 | 點閱數: 70

一、依據教育部教學卓越獎評選及獎勵要點辦理。
二、本計畫目的為彰顯教學創新十二年國教課程之核心價值,提升教師對教育改革及課程發展之認知,進而落實課程改革理想。
三、本案評選作業期程請參閱實施計畫(第玖點評選期程)、複審發表會113年3月13日(三),本府將遴聘委員將資料檢視,若有需修正於當日說明並依委員意見修正後於113年4
月3日(星期三)將評選資料繳交(承辦學校)花蓮縣太昌國民小學。
四、為鼓勵各校推動教學卓越獎計畫,請各校轉知相關人員(含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知悉。
五、檢附「花蓮縣113年度教學卓越獎初選實施計畫」1份供參。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20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