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傳閱 楊雁晴 - 人事 | 2023-07-13 | 點閱數: 92
說明:  
一、 依據國家文官學院112年7月4日國院交字第1120004811號函辦理。
二、 為強化公務人員應用人工智慧相關知能,國家文官學院增開旨揭課程,說明如下:
(一) 研習日期:7月25日(星期二)上午9時10分至下午3時30分。
(二) 研習對象及人數: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人員,預計正取80人,備取20人。
(三) 研習地點:國家文官學院(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76號)菁英講堂。
(四) 研習方式:以全日不住班方式辦理為原則,遠道者可提供住宿。
(五) 請核給受訓人員公假,如於研習期間請假,國家文官學院於研習結束後將請假紀錄送所屬機關登記,並依實際出席情形核發學習時數。
三、 報名注意事項:
(一) 報名方式:經機關首長同意後採個人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本年7月14日止,逕至國家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站(https://www.nacs.gov.tw)報名。
(二) 調訓:國家文官學院將於開班前5日,另於上開網站公布參訓名單,不另函通知,請參加人員於研習當日逕赴國家文官學院,並請核予參加人員公假。
四、 檢附課程表乙份。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29人線上 (2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9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