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2-07-21 | 點閱數: 256

一、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11年7月20日高師大師字第 1111005366號函辦理。

二、第十二屆「閱讀評量與教學」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徵 稿主題「雙閱讀素養」,內容包含:

(一)紙本閱讀與數位閱讀的探討。

(二)如何培養雙閱讀素養。

(三)雙閱讀素養的可行教學策略。

(四)雙閱讀素養的課程規劃與學習評量。

(五)其他閱讀素養的相關議題。

三、徵稿對象:國民中小學教師、公私立大學院校以下學校教 師、研究人員或研究生。

四、本案研討會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五、詳細徵選辦法請見網站:https://pair.nknu.edu.tw /literacy/Default.aspx。

六、本案聯絡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陳小姐,電子信箱:pair. nknu@gmail.com,電話:07-7172930#1814。

七、檢附函文及相關附件。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39人線上 (3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9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