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4-02-20 | 點閱數: 40

一、為推廣科學教育,倡導中小學科學研究風氣及瞭解本縣第64屆科學展覽相關規定,特辦理旨揭說明會。
二、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13年2月27日下午14點。
(二)地點:本府教育處第1會議室(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三、本第64屆科學展覽參展組別:
(一)國民中學:本縣國民中學且未滿十八歲之學生或相當年級之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參加。
1、國民中學A組(簡稱國中A組):全校普通班10班以上
2、國民中學B組(簡稱國中B組):全校普通班9班以下
(二)國民小學:本縣國民小學四、五、六年級且未滿十五歲之學生或相當年級之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參加。
1、國民小學A組(簡稱國小A組):全校普通班13班以上國民小學
2、B組(簡稱國小B組):全校普通班6-12班(含6班60人以上)國民小學
3、C組(簡稱國小C組):全校普通班6班以下(含6班59人以下)
(三)請各學校依科展計畫規劃並以融合領域課程,111-112年度未參與學校敬請送件。
四、檢送花蓮縣第64屆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實施計畫、花蓮縣第64屆國民中小學科展重要時程表1份供參。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25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