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訪客 - 學務 | 2019-01-02 | 點閱數: 694
一、 依據教育部107年12月25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221193A號函辦理。
二、 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新興毒品,鼓勵學生們透過彼此討論創作影片的過程中,達到向毒品說「不」的正向宣導效應。
三、 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20萬,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教育替代役及國際學生,詳細訊息請參閱徵件須知及新聞稿(如附件)。
四、 另請於相關會議活動中,委請影劇相關科系老師或具備相關專長之專家學者協助宣導,並提供拍攝反毒微電影相關指導協助。
五、 本屆反毒微電影素材可參考第一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新興毒品懶人包、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強化社區安全網...等等網路相關連結。
六、 鼓勵學生踴躍報名(本競賽報名網址為http://www.antidrug.tw/)。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12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