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2-05-27 | 點閱數: 298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5月25日臺教師(一)字第1110052354號函 辦理。

二、旨案由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課程以藝術為 核心,構思「表演藝術」與「新媒體藝術」的跨領域結 合,透過規劃一學期的教學課程,融入藝術跨領域、SDGs 議題、校本課程等綜合運用,課程內容涵蓋舞蹈肢體鑑 賞、科技藝術設計,科技藝術與校園合作案例等。

三、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1年7月14日(星期四)至1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二)本次課程為數位遠距教學,會議使用軟體:Webex(https://tnuameeting.webex.com/meet/aecon20220714)。

(三)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課 程代碼:3445955。

(四)參與人數:上限80位(以藝文領域教師及未曾參與過本案 知識形塑課程之教師優先錄取)。

四、為因應嚴重特殊性肺炎疫情,本案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 揮中心公告,若有不可抗拒之因素需調整辦理活動,將告 知錄取人員。

五、以上未盡事宜或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研習聯絡人:張 哲軒專任助理,電話:02-2896-1000#3263;E-mail: aeconference.tnua2@gmail.com。

六、檢附原函及課程表各1份。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9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