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2-05-16 | 點閱數: 313

一、依據111年5月13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062765號函辦理。
二、依據教育部111年5月10日修訂之「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居家線上學習參考指引」(以下簡稱本指引)辦理。
三、修訂重點為第五點課程與評量之(二)課程實施,學校對於疫情期間實施居家線上教學,對於「教師在校,學生在校及居家」、「教師居家(健康情形可進行遠距教學),學生在校及居家」、「教師、學生同時居家」等3種情況,宜先規劃彈性作法(詳如附件)。
四、請學校依本指引修正及落實線上教學計畫,並積極落實。
五、相關線上教學資源可參考教育部教育雲「公私協力線上教學便利包專區」(網址:https://cloud.edu.tw/)、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專區」(網址: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及公視OTT影音平臺(網址:https://www.ptsplus.tv/channel/20)。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24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