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2-05-12 | 點閱數: 291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5月10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1110061610號函辦理。

二、旨案審酌因應疫情及各地區、各家庭面臨之情形殊異,學 生家長如有基於防疫目的,為其子女向就讀學校請假者, 請學校審酌個案情形,從寬認定予以「防疫假」,不應強 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且不納入學生個人出缺席紀 錄,亦不扣減學業評量成績。

三、另有關疫情期間,學校辧理相關研習及集會活動,請依教 育部最新修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 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規定辦理;如學生自發性舉辦 或參與之活動,學校可提醒學生遵守相關防疫規範,並同 意學生參與,以維護兒少最佳利益及受教權益。

四、請學生及教職員工務必落實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強環境 消毒、增加量測體溫頻率及維持教學場域之室內通風等防 疫工作,如人員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儘速就醫不上 課/上班。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22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