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公告 廖雅婷 - 教導 | 2022-12-27 | 點閱數: 156

一、夜間假日班
(一)招生班別:師範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教育學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臺北假日班)、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假日班)、環境經濟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假日班)。
(二)報名日期:112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起至112年4月28日(星期五)下午4時止。
二、暑期班
(一)招生班別:教育學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幼兒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特殊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資訊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
(二)報名日期:112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起至112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4時止。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系統:
https://enro.nttu.edu.tw/ ,並於報名截止日前(郵戳為憑)掛號郵寄至950309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國立臺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收。
四、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綜合業務組(089)517332或至FB「國立臺東大學招生」洽詢。

:::

站內資料搜尋

好站連結

[ more... ]

學校人員登錄

衛星雲圖

線上人數

31人線上 (2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1

更多…
:::

Google 相簿列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1803999